没事写的主题—Anton

闲着无事写的一个主题还有很多功能没实现,但是我现在没那没多时间去慢慢完善,本来自己就是一个半吊子的,这个主题弄了10多天了,大量代码来自度娘,评论模块借鉴了模板兔的modown主题,前端html代码来自网络,自己只是把html模板转成了wordpress主题,模板基于uikit制作的,这段时间也在学习这个前端框架的应用。

没事写的主题—Anton
没事写的主题—Anton

主题后端是来自知更鸟主题begin使用的代码,也就是Options Framework框架,为了好看做了点美化;第一次尝试自己弄一个主题,代码质量很低甚至有点混乱吧,不过大部分功能还是健全的,有完善的评论模块,社交分享模块(收藏、点赞、分享社交平台、海报、)都可以在后台选择是否启用;主题自带登录注册页面,支持QQ、微博、微信、阿里云短信验证登录,登录注册支持验证防止机器人注册,注册还支持邮件验证码。

没事写的主题—Anton
没事写的主题—Anton
没事写的主题—Anton

现在在考虑是免费发布还是收点钱,因为我还没工作,也就没收入

代码部分加密了,做了域名限制,原则上3个根域名,二级域名不限;购买后域名发给我就好

预览地址:https://miget.net

下载权限
查看
  • 免费下载
    评论并刷新后下载
    登录后下载
  • {{attr.name}}:
您当前的等级为
登录后免费下载登录 小黑屋反思中,不准下载! 评论后刷新页面下载评论 支付以后下载 请先登录 您今天的下载次数(次)用完了,请明天再来 支付积分以后下载立即支付 支付以后下载立即支付 您当前的用户组不允许下载升级会员
您已获得下载权限 您可以每天下载资源次,今日剩余
© 版权声明

给TA赞助
共{{data.count}}人
人已赞助
WP主题

推荐一款免费wordpress主题—CorePress主题

2021-3-9 0:48:38

WP主题

漂亮的wordpress主题—EndOne

2021-7-8 19:53:24

3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1. 权戈

    忘掉生日,忘掉青涩的诗,忘掉他不厌其烦夜夜追逐他影子。https://cn.bing.com/th?id=OHR.SouthCoast_ZH-CN9438294266_1920x1080.jpg&rf=LaDigue_1920x1080.jpg&pid=hp

  2. 权戈

    相信奇迹的人,本身就和奇迹一样了不起。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
文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