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主题添加文章最后更新时间

网站文章只会越来越多,但是以前的文章有些内容或者技术已失效,而且有些文章内容也有时效性。但是更改文章发布时间,就会让人很奇怪,明明内容是很久之前的,怎么发布时间是今天?很多主题默认会显示发布时间,但为了让读者更好的了解时效性,就在文章中增加一个最后更新时间好了,下面分享下方法。

WordPress主题添加文章最后更新时间

这里做了个设定“没有修改的或者当天修改的文章不显示,其他时间若修改了文章内容,则会出现以上效果的提示”。

方法一

直接编辑你的 WordPress 主题文件,找到 single.php文件,可能会有好几个到要修改,在相应的位置添加以下代码:

<span class="item">更新于:<?php echo get_the_modified_time('Y年m月d日');?></span>

主要就是用到了函数 get_the_modified_time(),这个函数会直接返回文章的修改时间。

方法二

1、直接编辑你的 WordPress 主题文件,找到 single.php文件,可能会有好几个到要修改,在开始位置添加以下代码:

<?php
$u_time = get_the_time('U'); 
$u_modified_time = get_the_modified_time('U'); 
if ($u_modified_time >= $u_time + 86400) { //超过1天才显示最后更新时间
$updated_time = get_the_modified_time('Y年m月d日H:s'); //这里设置时间显示格式,可自由调整。
}
?>

2、 在相应的位置添加以下代码:

<span class="item">更新于:<?php echo $updated_time;?></span>

最后只需要用css美化”item“这个类就行了

B2主题修改方法就是用的第二种

© 版权声明

给TA赞助
共{{data.count}}人
人已赞助
WP教程

通过古腾堡模块在文章中插入TAB栏目教程

2021-10-28 4:38:43

WP教程

给B2 Pro主题文章创建内容目录

2021-11-17 19:58:54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
文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