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破10亿!《我不是药神》票房持续高涨

四天破10亿!《我不是药神》票房持续高涨

导演: 文牧野
编剧: 韩家女 / 钟伟 / 文牧野
主演: 徐峥 / 王传君 / 周一围 / 谭卓 / 章宇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7-05(中国大陆) / 2018-06-30(大规模点映)
片长: 117分钟
又名: 中国药神 / 印度药神 / 印度药商 / 生命之路 / Dying to Survive / Drug Dealer

 

7月8日零点,由文牧野执导,徐峥、王传君、谭卓、章宇等出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正式上映第四日,票房突破10亿大关。该片自7月5日正式上映起就登顶单日票房榜,目前已连续蝉联3天冠军宝座。

7月4日之前,《我不是药神》未播先火,预售票房1.6亿。7月5日首映票房就达到了1.6亿,7月7日周六,票房达到了惊人的3.8亿,累计票房破6亿。7月8日凌晨,《我不是药神》票房累计达到10亿。

此前,《我不是药神》片方宣布将一次性捐款200万元给影片原型陆勇指定的白血病治疗相关机构,并向全社会公开用途明细。同时,所有投资方也决定,当《我不是药神》票房总收入每达到1亿元,就追加30万元人民币给以白血病治疗资助为主的专业公益机构北京新阳光基金,用于白血病患者的治疗及术后恢复。

猫眼电影:购票链接

© 版权声明

给TA赞助
共{{data.count}}人
人已赞助
Wordpress

北欧风的家,生活当然是过给自己的!

2018-6-30 1:00:00

Wordpress

开心麻花新作《西虹市首富》

2018-7-25 5:49:00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
文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