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CC 2019 全家桶Win10破解补丁

此  Adobe CC 2019 全家桶Win10破解补丁,包括Adobe Illustrator CC 2019、Adobe Premiere Pro CC 2019、Adobe Audition CC 2019、Adobe After Effects CC 2019、Adobe Indesign CC 2019等。

顺便在此放一个Adobe Photoshop CC 2019 20.0.4 破解补丁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shSuL22BwMdOqYkvvMCeMw 提取码:nts9

Adobe CC 2019 全家桶Win10破解补丁

[mark_e]破解办法是到要破解的安装路径中找到对应文件,并且替换原对应软件目录中的同名文件(如不知道路径,可通过win的搜索功能找到)。建议替换前做好备份工作,如出现问题,可用备份文件进行还原。[/mark_e]

注意:

1、网盘链接中的破解补丁为已经生成后的补丁,无需修复或生成,直接替换原版同名文件即可,替换前请做好备份工作。

2、除PS、AI测试破解无误,其他破解补丁未经本人测试,如成功或不成功,烦请留言告知。

3、本次补丁,仍然只适用于Win版本,不适用于Mac版本。

© 版权声明

给TA赞助
共{{data.count}}人
人已赞助
设计资源分享

Adobe CC 最新版大集合!附安装包和破解方法

2019-1-20 13:22:43

设计资源分享

从别人哪收集了点资料

2019-8-14 18:12:54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
文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