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设计才是好设计

简约之美,乃为至美。

简约并不意味着简单、单调刻板和空白滥用,更非内容空洞的借口,生活中的简约美不是生活内容的简单删减,它需提炼人生主题的精华,展现迭出的创意,简而不空,给人以非凡的高级享受。

细腻 细密;精细,这是设计师的职业态度和责任。

简单的设计才是好设计

什么样的设计才是好设计呢?

好的设计是革新的。

创新的可能性还远没有被穷尽。技术的发展不断为设计理念提供新的起点,以提升设计可用性。

简单的设计才是好设计

好的设计是实用的

它应履行一定的功能——主要功能以及额外的心理和审美上的功能。

简单的设计才是好设计

好的设计是美观的

产品的审美品质也是实用性的一部分,日常使用的器具影响着人们的生活环境和幸福感受。

简单的设计才是好设计

好的设计是经久永恒的

它避免迎合时尚,也因此不会过时。与短命的时尚设计形成鲜明对比,它即使在当今的一次性消费社会里也同样经久不衰。

简单的设计才是好设计

好的设计在细枝末节处也维持一致

不要容忍随意和偶然。设计的逻辑性和准确性,最终都是表达对使用者的尊重。

好的设计是环保的

设计为保护环境作出了重要贡献。它涉及到节约资源,以及设计中最小化的物理和视觉污染。

好的设计是尽可能少的设计

少即是多。设计侧重于要领,而不是设计上多余的废物。设计应当回归纯粹,回归简单。

一个看似非常简单的柜门其实也有着非常多的细节讲究,按照正常的思路柜门的开门方式不就是外面装个拉手就好了。其实对于追求真正设计的客户和设计师来说,任何细节都是值得考虑的

柜门开门不只是外加个把手。应该打破传统思想,让使用更方便更美观。把使用的这么一个功能更好的结合形式,这样或许会得到很非一般的效果。

简单的设计才是好设计

始发于今日头条:索哥聊装饰

© 版权声明

给TA赞助
共{{data.count}}人
人已赞助
设计教程

LOGO设计——国外设计欣赏

2018-3-4 23:16:01

设计教程

设计大师眼中的设计

2018-3-5 14:08:01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
文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