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潘通年度代表色,越来越黄了~

终于,色彩大佬潘通正式发布了2021的年度代表色。2021潘通年度代表色,越来越黄了~有点黄,是不是?2021潘通年度代表色,越来越黄了~不只黄,它还有点灰!2021潘通年度代表色,越来越黄了~2021潘通年度代表色,越来越黄了~没错,2021年的年度色彩是一个组合:亮丽黄和极致灰。简称灰黄组合。大家应该还记得2020年的年度色——经典蓝。2021潘通年度代表色,越来越黄了~潘通表示:

2020太蓝(难)了~

2021大家加油,走向灰黄(辉煌)!2021潘通年度代表色,越来越黄了~这还真不是段子,官方其实就是这么个意思,只是表达得更委婉一些。潘通官方介绍,极致灰象征着坚定可靠,而亮丽黄是一种明亮快活的颜色。二者的结合展现了一种积极向上的力量,传达出“力量”与“希望”。2021潘通年度代表色,越来越黄了~2021潘通年度代表色,越来越黄了~潘通还给出了灰黄组合在不同设计领域中的应用。在这些应用中,少了我想象中的骚气,多了一丝小清新。服饰与时尚配饰:2021潘通年度代表色,越来越黄了~美妆:2021潘通年度代表色,越来越黄了~室内装饰:2021潘通年度代表色,越来越黄了~包装与多媒体设计:2021潘通年度代表色,越来越黄了~灰黄组合一发布,许多品牌纷纷表示,黄得好!

美团说,我早就走在了时尚的最前沿!LOGO越改越黄!2021潘通年度代表色,越来越黄了~美团外卖小哥的服饰也是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2021潘通年度代表色,越来越黄了~宜家说,比黄,老子就没输过!2021潘通年度代表色,越来越黄了~2021潘通年度代表色,越来越黄了~已故的小黄车爬起来说,我才是街上最黄的仔!2021潘通年度代表色,越来越黄了~好了,调侃归调侃,下面我们来聊一点黄黄的干货。我刚刚入行做设计时,黄色是我最讨厌的黄色,没有之一。为啥?因为太难驾驭。黄色明度太高了导致很容易用脏。一不小心,就会变成了屎黄。2021潘通年度代表色,越来越黄了~跟红色一组合,就成了俗气黄。2021潘通年度代表色,越来越黄了~没有最俗,只有更俗。2021潘通年度代表色,越来越黄了~后来,直到我由抠图小工华丽变身为设计师小庞的时候,才算掌握黄色的正确打开方式。2021潘通年度代表色,越来越黄了~黄色是最明亮的色彩,没有之一。它的明度和饱和度都很高,所以用起来要很小心。

一般来说,有两种用法。一、用来点亮画面。不管什么画面原本有多深沉,只要我们来一点黄色,马上活力十足。2021潘通年度代表色,越来越黄了~黄色的面积不需要太大。2021潘通年度代表色,越来越黄了~不仅平面设计如此,服饰穿搭也是同样的。黄色经常用来打破沉闷,形成亮点。2021潘通年度代表色,越来越黄了~2021潘通年度代表色,越来越黄了~室内装修也是同样的道理。点缀一点黄色,能让人心情大好。2021潘通年度代表色,越来越黄了~2021潘通年度代表色,越来越黄了~上面都是小面积的使用黄色。如果要将黄色作为主色调,大面积使用呢?那就是第二种用法了。

二,大面积黄色+黑白灰。明亮的黄色有极强的跳跃性,容易给人轻浮的感觉。所以适当的加入黑白灰,可以形成很好的中和作用。很明显,今年潘通的年度代表色,也是这样的用法。

平面设计中的大面积黄色应用:2021潘通年度代表色,越来越黄了~2021潘通年度代表色,越来越黄了~大面积的亮黄色非常有活力,很适合比较年轻、个性的品牌。2021潘通年度代表色,越来越黄了~服饰穿搭上也一样,潮搭达人们都喜欢大面积的黄色+黑白灰的搭配。2021潘通年度代表色,越来越黄了~室内装修时,如果用到了大面积的黄色,同样需要中性色来调和一下。2021潘通年度代表色,越来越黄了~2021潘通年度代表色,越来越黄了~2021潘通年度代表色,越来越黄了~最后,我们再来盘点一下往年的潘通年度代表色都有哪些。

2020 经典蓝:2021潘通年度代表色,越来越黄了~这是一个永恒不朽的蓝色调简约中流露优雅的PANTONE 19-4052 Classic Blue(经典蓝)就像是薄暮时的天空引人深思、令人安心。

2019 珊瑚橘:2021潘通年度代表色,越来越黄了~PANTONE 16-1546 Living Coral(珊瑚橘)散发出大自然色彩中迷人、亲切与活力的层面。这个隐身在海底,焕发着光芒但却不可捉摸,生机蓬勃又热力十足的色彩,让我们的眼睛与心神为之着迷。

2018 紫外光:2021潘通年度代表色,越来越黄了~一个强烈挑动思绪与深思的紫色调—— PANTONE 18-3838。紫外光传达独创性、创造力和前瞻性的思维,为我们指向未来,复杂和沉思。

2017草木绿:2021潘通年度代表色,越来越黄了~一个代表初春时节万物复苏的颜色。清新而充满活力,如同身处于繁茂的绿植之中。让人情不自禁地开始深呼吸,感受新鲜空气,振作精神。

2016 宁静蓝&蔷薇粉:2021潘通年度代表色,越来越黄了~蔷薇粉与宁静蓝相互结合,在温暖的玫瑰色调与清凉宁静的蓝色之间,呈现出一种与生俱来的平衡。象征连接与健康,还有抚慰人心的秩序与平和。

好了,看完前几年的年度色,你喜欢哪个?反正我最喜欢他们的解读文案,如何把一个虚无的东西吹得如此高大上,这个才是价值点啊!

© 版权声明

给TA赞助
共{{data.count}}人
人已赞助
平面设计资讯

清华大学110周年LOGO赏析

2020-10-5 22:45:27

Wordpress教程&源码网站公告资讯

欢迎接入权戈互联

2023-6-26 18:23:49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
文章目录